新洋首届年货直播节暨全民主播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1-19 09:1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新洋首届年货直播节暨全民主播计划正式启动!”1月14日上午,在位于新洋经济区的爱琴海购物公园内,随着大屏幕结束倒计时,以“年货提前购 喜迎开心年”为主题的新洋首届年货直播节暨全民主播计划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锣鼓喧天、人声鼎沸、掌声雷动,映透着浓浓的喜庆年味。

“过小年,迎新春。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开展首届年货直播节暨全民主播计划启动仪式,旨在让市民们更好、更方便、更省钱地置办到优质年货,同时为商场聚集人气、带动消费,营造极具地方特色的‘烟火气’。”新洋直播基地相关负责人朱水健介绍。

在爱琴海购物公园的西北侧,新洋直播基地的专业主播正在直播间向广大网友介绍盐城特色年货,并耐心回答网友的提问,网友们下单后,商家会在规定时间内发货直邮到家。直播现场的灯光、音效、氛围都达到了最佳效果,频频收到直播间消费者的“点赞”和礼物。

“过大年、办年货,赏民俗、送大礼。我们在直播现场设置了年货展区,让广大市民能更加直观地看到盐城特色年货,感受着越来越浓的新春氛围。”新洋经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肖玉亮介绍,市民们一边欣赏热闹非凡、年味十足的舞狮表演,一边争相抢购国谷蛋土鸡蛋、盐满仓咸货、祁合顺酱油、糖画、剪纸、藤编等特色产品,商户们则是忙得不亦乐乎。

据了解,此次年货直播节历时2天,主要围绕具有盐城特色的产品进行线下展示售卖、线上直播推广,期间“新洋直播基地”“小洋新选”两个平台账号共计推送视频52条,累计播放量超67万次;共直播6场,累计观看人数达37.6万人,进一步宣传了本地特色产品及基地品牌,带动了产品销量的增长,切实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新洋经济区乃至我区的关注度。

日前,新洋直播基地组织开展了“直播赋能新城北”亭北装饰专场培训活动,资深讲师通过经典案例,深入浅出地指导学员们掌握互联网短视频拍摄剪辑的技巧,引导更多商户学会、运用直播电商,推动营销取得新突破。

“在当下这个‘全民直播’的时代,直播电商正不断走向正轨化和秩序化。我们将紧密依托新洋直播基地这一载体,积极引导、加快打造良好电商直播生态,吸引更多市民加入到直播电商行列中,实现增收致富,共同推动服务业‘回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亭湖新篇章作出更多新洋贡献。”肖玉亮表示。(卢凯 孙晓慧)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