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江苏好人”候选人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杨会林)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杨会林,男,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盐城市亭湖区南洋镇高产居委会党总支副书记。2023年8月4日,杨会林和妻子来到威海市一开放式海边浴场游玩,当天17时左右,突然听到岸边不远处有人在呼救,杨会林发现一个小孩坐在游泳圈上正在漂向大海深处,孩子的妈妈吓得哭了出来。这时,一个浪打来,游泳圈发生了侧翻,孩子掉进了海里,只剩两只手紧紧抓住游泳圈,头露在海面上。杨会林立即朝小孩游去,游出几百米后终于追上了小孩,杨会林一手扶住游泳圈,一手托着小孩,将孩子向浅水区推去,上岸后杨会林已累得气喘吁吁,小女孩的妈妈不停道谢。《人民日报》微信发文、现代快报、学习强国、盐城宣传等媒体纷纷点赞杨会林英勇救人的事迹。

公示时间:2023年8月14日—8月19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8月14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8-14 截止日期:2023-08-19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