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中国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中国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沈为国,男,中共党员,1972年12月生,盐城市亭湖区新兴镇陈台村村民。他因幼时患病导致脊柱弯曲且个头矮小,但是弯曲的脊柱没有压垮他生命的脊梁。2012年4月,他从企业辞职,投身苗木花卉栽培行业,创业后的他每年销售额达近千万元,带动1000多户农民增收,帮助22名残疾人就业。2016年8月,他又创办了“香满庭残疾人之家”,先后为500多名残疾人开展就业培训。2021年初,他自筹资金80万元,扩建厂房300平方米,雇佣残疾人职工数量增加到30多人。他致富思源、富而思进的先进事迹被媒体广泛报道。2020年7月荣登“江苏好人榜”。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31日—11月3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31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31 截止日期:2022-11-0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