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亭湖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的通告

2022年,我区共实施十大类35项为民办实事惠民工程,目前,这些民生实事项目进展顺利,有望在年底前全面完成。为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好地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急需、最直接的民生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3年亭湖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集原则 

围绕教育供给、医疗卫生、就业富民、住房保障、文体建设、社会保障、公共交通、市政公用、生态环境、便民设施、政务服务、社会服务、公共安全等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社会公共服务项目等方面提出建议,推荐的项目要具有全局性、普惠性,能体现最大多数群众利益,符合我区实际,具备较强的可操作性,并能在2023年年内完成或者见诸实效。 

二、征集时间 

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0月20日止。

三、征集方式

所提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信笺、传真等方式寄(传)送,并注明实事项目建议者姓名、职业、联系电话或地址,以便进一步联系沟通。

1、电子邮箱:th89880545@163.com

2、邮寄地址:盐城市亭湖区青年东路55号,亭湖区行政中心547室,邮编:224001,信封封面请注明“民生实事项目”字样。 

3、传真地址:0515-88300762。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9日

附件:2023年亭湖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表.doc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10-09 截止日期:2022-10-2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