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刘保顺,男,1961年7月生,伤残退役军人,区总工会宣教办主任。曾在部队荣立三等功四次、在老山前线对越自卫还击作战中荣立二等功一次,并被评为“老山战地模范共产党员”。 他先后获得全国、省市区表彰奖励30多项。2021年,荣获“戎耀今生”第二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2022年7月当选盐城好人。

他居功不自傲,甘当默默奉献“老黄牛”,二十多年如一日,深入基层一线,乐做服务职工的“勤务员”。他拖着伤残之身跑遍全区基层500余家独立工会组织,倾听职工诉求,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先后为2970余名职工排忧解难送温暖;他心系职工文化,甘做培植典型的“擂鼓手”,在国内各级媒体发表宣传工人、工会新闻稿件1000余篇40多万字;他竭力推动全区“职工书屋”品牌建设,建成各级示范点78家,为全区近6万名职工提供“充电”平台。他走进军营、机关、学校、企业、社区,为26000余名听众宣讲红色故事。

公示时间:2022年7月26日—7月31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7月26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7-26 截止日期:2022-07-3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