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徐宏秀,女,1973年8月生,新洋经济区盐湾村六组村民。

1986年,16岁的哥哥患上重症肌无力和肌肉萎缩,父母辗转花光积蓄也未能让哥哥站起来。成年后,比哥哥小3岁的徐宏秀放弃工作,毅然决然挑起重任,帮父母照顾生病的哥哥,结婚时带着哥哥一起出嫁,和丈夫一起照顾哥哥,至今已经30多年。徐宏秀的感人事迹被人民日报网、基层党建网、凤凰新闻、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22年4月,当选“盐城好人”。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2日—6月26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2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6-22 截止日期:2022-06-26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