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姜海洋,男,1986年1月生,中共党员,亭湖区毓龙派出所四级警长。2013年,姜海洋接受肺癌手术仅一年多后,主动向单位申请重返岗位,以极大的热情投身挚爱的图侦工作,获市公安局三等功一次及嘉奖多次。他创新侦查手段,刻苦钻研业务,多次娴熟运用图侦技战法,克服了监控存在盲区、夜间监控图像模糊等困难,以最快的速度明确犯罪嫌疑人身份,精心组织便衣力量在犯罪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地点进行伏击守候,破获多起疑难刑事案件,帮助同事抓获犯罪嫌疑人40多名,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65万元。他的事迹被荔枝网、扬子晚报等多家媒体报道。2021年11月当选盐城好人。

公示时间:2022年3月4日—3月11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3月4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2-03-04 截止日期:2022-03-11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