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区迎新年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1-03 11:19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乐业在亭湖,欢乐迎新年。2023年12月30日上午,由亭湖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团区委、区妇联共同主办的引才用工专场招聘会在悦达889商业中心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设有政策宣传、企业招聘、人社法规咨询、直播送岗等多个功能区域。立铠精密、中天伯乐达等68家重点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589个,覆盖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活动吸引1200多人进场咨询应聘,现场收取求职简历926份,网络直播间点击量达27742人次,累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37人。

元旦春节期间,就业市场供需两旺。区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抢抓在外人员返乡“黄金期”,组织开展“乐业亭湖返乡就业专项行动”,线上线下同步、城市乡村联动,举办招聘活动50场次,提供优质岗位2500余个,多渠道服务企业招工引才,促进劳动者高质量充分就业。

转载来源:微信公众号“亭湖就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