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点赞亭湖

发布日期:2024-01-03 11:17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30日,由区融媒体中心报送的《江苏盐城红色旅游升温新四军纪念馆迎众多参观者》在央视CCTV13《新闻直播间》栏目播出。元旦假期,我区红色旅游升温,建军路小学组织学生一起参观新四军纪念馆,在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

盐城是一片红色热土,一座英雄之城。我区作为主城区,以新四军纪念馆为代表,红色资源丰富,一条建军路将新四军纪念馆、大铜马、泰山庙、抗大五分校旧址等红色资源串点成线。

近年来,我区深度挖掘红色文化资源,打造盐城革命文化和传统文化的集中展示窗口,致力以文兴业、以文聚力、以文化经。联动新四军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广泛开展革命文物史料抢救、征集和研究,科学化、高效化运用好厚重的红色文化资源,推动红色文化在利用中保护、在保护中传承。依托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示范点,切实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推动红色资源活起来、红色人物亮起来、红色精神扬起来、红色基因传下去。

转载来源:微信公众号“亭湖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