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有了首家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

发布日期:2024-01-02 17:43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已成功由海关“注册登记和备案企业”升级为“高级认证企业”,获得了AEO高级认证,成为我区首家通过该认证的企业。

海关AEO高级认证是中国海关信用管理的最高等级,是企业开展国际贸易的“绿色通行证”,能够帮助企业享受优先通关、减少稽查频率以及国家有关部门实施的守信联合激励措施和便利程序,大大提升通关速度,提高市场竞争力。

为厚植产业发展“沃土”,我区在为企服务上积极创新方式、拓宽路径、提升效能,在南京海关和我区的大力支持和细心培育下,立铠精密致力于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产品质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AEO认证标准》要求,对公司的硬件、软件、人员和流程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估和改进,积极配合南京海关工作人员现场审视及周密检查,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知识多一点

AEO是AuthorizedEconomicOperator的简称,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按照国际通行规则,海关对内部控制、财务管理、守法规范和贸易安全管理程度较好的企业进行认证,对于通过认证的企业,给予本国以及互认国海关的多项通关便利措施。

转载来源:微信公众号“亭湖发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