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艳主持召开区党政班子周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3-12-29 10:10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盛艳主持召开区党政班子周工作例会。她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统筹好收官和开局,做到速度不降、力度不减、干劲不松,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区委副书记、区长田海波作工作部署。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玮,区委副书记丁金海等出席。

盛艳要求,要紧盯重点抓好全年收官。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逐一对照高质量发展考核、营商环境评价等指标,抓紧查漏补缺、持续巩固成效,努力交出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和满意答卷。各条块系统总结提炼特色经验做法,巩固增势、扩大优势,打造更多在全省和全国有辨识度、影响力的品牌。要科学务实谋划明年开局。细致抓好主要经济指标、“两重一实”项目、重点攻坚任务“揭榜挂帅”事项、“进位争先创牌”工作计划等编排,及早谋划、谋定快动、高效落实。着眼首月、首季,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上加快节奏、加压加力,确保高点布局、高质开局,为实现“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全力以赴保障大局稳定。突出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等工作,一着不让兜牢安全底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关心关爱低收入群众、独居老人等群体,做好救助帮扶,保障安全温暖过冬,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田海波要求,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找准指标短板、工作短板,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切实推动发展提质增效、考核争先进位。要重点重抓优环境。对标一流标准,聚焦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抓好政策优化与落实,全方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要聚焦聚力谋发展。扎实开展第五轮招商引资和项目推进“百日攻坚”,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为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和创新案例推进情况、生态环保督察和长江经济带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等,并就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研究部署;区党政班子成员书面交流了上周工作完成和本周主要工作安排情况。

区领导张云云、张哲峰、王爱军、孙燕春、吉旭东、郁荣、于婷婷、蔡建玮、丁长海、钱成银、石云及相关板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颜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