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新兴镇与荆州市川店镇缔结友好乡镇

发布日期:2023-12-01 09:3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推动两地战略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加快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荆州市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率荆州区代表团在亭湖区新兴镇召开招商推介会,亭湖区新兴镇与荆州区川店镇举行缔结友好乡镇签约仪式。

新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加达向荆州区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加强产业互动、项目合作、人才交流,实现推动两地协作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愿景。黄惊华表示,盐城与荆州皆因水而兴,水给予了这两座城市繁荣律动,期盼推动两地产业协作互补走深走实、经济协同发展成势见效。

会中,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新兴镇、荆州区宣传片。新兴镇副镇长李小峰作产业介绍,详细分析新兴镇产业发展特征、空间、前景。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野,荆州区川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郭静先后作招商推介,介绍产业规划、投资管理、企业服务、招商运营等方面相关情况。江苏高精机电装备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代表参会并参与交流互动。

新兴镇与川店镇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缔结为友好乡镇,将在产业联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信息交流等多方面开展深度互动交流,实现合作共赢。(王虹 张馨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