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艳调研春节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8 16:11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盛艳到环保科技城调研春节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致以诚挚问候,送上新春祝福。她强调,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全力以赴推动安全复工复产,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全年争主动打下坚实基础。

盛艳首先来到江苏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该公司生产规模、市场开发、安全生产等情况。汇源食品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无菌冷灌装生产线,产品辐射整个华东市场,去年实现开票销售2.6亿元。她鼓励企业要立足未来市场需求,顺应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在持续做强现有拳头产品的同时,开发更多贴近年轻人需求的产品,趁势抢占市场份额;要着力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在本地建立特色蔬果供应基地,不断助力乡村振兴;要加强质量管控,提高安全生产水平,在健康、安全、特色等方面下足功夫,全面提升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

立铠精密科技(盐城)有限公司正月初五开始复工。盛艳走进A区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保障等情况。她对立铠精密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企业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加足马力、扩大产能,全力保障产品供应,同时要积极开拓市场,加快上市进程,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她要求,各板块、各部门要紧盯复工率、达产率,深入企业一线和项目现场,及时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推进复工项目加快建设、复产企业多产快销。

江苏科维仪表控制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主要从事核电站核安全级仪表卡套接头、半导体(光伏)用超洁净精密调压阀等生产销售。盛艳在生产车间认真查看产品生产流程和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市场开拓、新年规划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同分析市场形势,厘清发展思路。她勉励企业要深耕主业,坚持创新为要,紧盯行业前沿加强技术研发和应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不断增强企业发展后劲和核心竞争力。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强化沟通交流,协助企业用好用足产业、科技、人才等政策,助推企业健康成长、快速发展,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区领导吉旭东、丁长海及相关板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颜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