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亭湖区科协获评“全国科普日”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日期:2023-01-25 09:12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去年“全国科普日”期间,亭湖区科协结合“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主题,组织开展活动156场次,为社会公众奉献了别开生面的科普盛宴,日前,该科协再次被中国科协表扬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亭湖区科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科普进企业、农村、社区、学校、家庭,开展普法宣传、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健康生活、黄海湿地、绿色环保、智慧助老、气象科普等系列科普活动,形成主题明确、层次分明的全域科普体系。

制定并印发《关于举办2022年亭湖区“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通知》,联合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基层科协、企业科协、亭湖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及社会团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党群服务中心、科普教育基地等阵地,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动员,引领带动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者、广大公众积极参与,掀起全民科普热潮。(陈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