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东亭湖街道多措并举 守护“烟火气”

发布日期:2023-01-10 09:1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亭湖区东亭湖街道德邻里·惠民生党群服务站,经常有居民群众聚在一起休闲娱乐的身影,他们跳广场舞、唱歌、写书法、打牌、理发、看电影……服务站里时常传出欢声笑语,食堂飘出幸福的味道,这里充满了世间最真实的“烟火气”。

“我们致力于用贴心的服务来加强联系、用丰富的文化来连接邻里。我们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成立了寓意为‘我去帮’的‘578’志愿服务队,引导群众参与治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东亭湖街道在水一方社区党支部书记姚娟说。社区逐步发掘并打造残疾人之家、全民阅读空间、儿童绘本活动室、义诊按摩保健、长者食堂、便民服务角、爱心寒暑托班、电影院、艺术团等活动空间,使居民主动走出家门、走进邻里,营造了“亲如一家”的温馨和谐氛围,重拾社区生活的“人情味”。

“市政府工作报告对保障民生、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将以更加务实的行动、有力的举措、暖心的服务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守护好人民群众幸福的‘烟火气’。”对新一年的群众服务工作,姚娟信心满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