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14:52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盛艳主持召开区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汉超,区政协主席孙红艳,区委副书记、副区长刘玮等出席。

盛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最新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区委九届三次全会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跟进学、带头学、系统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亭湖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

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盛艳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坚决拥护者、坚定践行者,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真正做到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持续在补齐民生短板、兜牢民生底线上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让人民群众获得感更加充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勇挑时代重任。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勇挑大梁”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强烈的答卷意识,扎实开展“企业大走访、项目大推进、产业大招商”等活动,不断巩固扩大良好发展态势,努力交出合格答卷,展现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精神风貌。

盛艳强调,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区上下要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领导责任,持续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和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带动各层各级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同时要围绕国庆佳节,紧扣主题、加强策划、深入宣传,不断造浓节日氛围、激发奋进力量。(孙成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