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便仓镇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一、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民政府投资建设的2022年便仓镇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经上级部门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对该项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施工承包人。

二、江苏华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三、工程概况

1工程名称:2022年便仓镇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2工程地点: 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境内

3工程规模:2022年便仓镇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工程造价约303.33万元。

4)发包方式: 包工包料

5)质量标准: 合格。

6)安全要求:安全施工无事故

7)工期要求: 40 日历

四、发包范围:2022年便仓镇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的包工包料施工,主要包括净水路、向阳路南延、向阳路北延、西团路、便思线、便陈线新民路、西井路西延、大仓路集镇段、北李支线、地塘西路、顶河路、连冈路等危险路段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全长21.245公里,设置波形护栏、道口警示桩、标志标牌、标线等工程造价约303.33万元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五、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及要求

⑴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

⑵资质条件: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二级及以上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

⑶项目负责人:具有公路工程专业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并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⑷技术负责人要求:具有交通工程类的中级及以上职称,并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

(如项目经理或项目总工目前仍在其他项目上任职,则投标人应提供上述人员能够从其他项目撤离的书面承诺),

专职安全员:1名且具有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公路水运工程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

(6)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和安全员必须常驻现场,否则按照招标文件违约处理实施。投标报名人有不良行为的,在公示期间招标人拒绝其投标报名。

 (7)信誉要求:

a:投标人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在“信用中国”、“信用江苏”网站上被公布的,自载明的发布之日开始,直至撤销或者更正信息中载明的发布时间的期间,本项目的招标人拒绝其投标,资格审查不予通过,不得被确定为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在一次招投标活动中,资格预审申请人、投标人或者中标候选人因正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导致其资格预审不通过或者被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中标人资格的,不因其之后失信信息被撤销或更正而改变已经作出的决定。

b: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之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8)投标申请人须保证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专职安全员及授权委托人(可为项目组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正式职工,并确保从20221开始至投标截止之月当月至少连续6个月均已在本单位缴纳养老保险,中标候选人公示前、异议(投诉)提出抗议时相关单位需提供缴费记录证明原件给招标人核验。(例:如开标日期为2021年3月的某一天,则投标单位需保证以上人员2020年7月以后任意连续6月养老保险均在本单位缴纳)。

注:招标人不接受投标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总经理或离退休人员担任项目负责人,否则,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投标人应慎重选派项目部主要成员及代理人,须保证项目部主要成员及代理人均符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标后相关人员能够及时到位,否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六、本次招标招标人一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

七、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全数入围的方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八、本工程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九、获取招标文件办法:

招标公告发布后,凡具备以上资格条件,并自愿参加本项目投标报名的申请人,请申请人于投标报名截止时间前自行在网盘上下载招标文件和附件,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D4dGSde2HlrXDA8hUKJPQ?pwd=3hnx 提取码:3hnx ,编制投标文件后参加投标2022年1018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十、不符合法律、法规规定,出现《盐城市市场廉政准入规定(试行)》限制情形的,按照规定予以无效标处置。

十一、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投诉电话:盐城市亭湖区交通运输局  电话0515-68552316。

十二、本公告发布于:

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http://tinghu.yancheng.gov.cn/

 

招标人: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人民政府

   址:盐城市亭湖区便仓镇      

: 王建华

  话:18862035688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华扬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城南新区世纪大道5号盐城金融城1幢1-805室

人:刘景海

  话:17768231258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