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镇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09:59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南洋镇组织开展“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文化”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在南洋镇村民自编自导自演的舞蹈和歌曲演唱中拉开帷幕,舞蹈优美、歌曲激昂,展现了南洋镇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我的祖国,可爱的祖国,你创造了辉煌的历史……”随后,各村带着优秀红色诵读作品依次登台,合力为群众献上了一场沉浸式的红色文化教育体验。诵读者通过自己的理解和演绎,声情并茂地宣讲红色革命故事,歌颂英雄人物,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在感动、震撼与鼓舞中重温党的奋斗历程,心灵得到了净化和洗礼。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又一次体会到先辈的意志。我将传承先辈精神,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洋湾村村民董士斌说道。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举办此次活动,致力让广大村民感受到现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进一步增强民族自豪感、使命感,激发出强烈的爱国之情。”南洋镇相关负责人说。(顾善龙 陆丹丹 王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