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1年引进的22名事业单位“名校优生”完成转正定级

发布日期:2022-09-26 10:3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区2021年引进的22名事业单位“名校优生”通过严格的考核程序,办理了转正定级手续,至此,我区首次引进的 “名校优生”转正定级工作顺利完成。

我区首次引进的22名事业单位“名校优生”全部与区直事业单位签约。为全面了解这批优秀人才一年来的工作、生活情况,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专门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度“名校优生”试用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对“名校优生”考核及转正定级的对象、考核及转正定级的时间、考核及转正定级的要求、考核及转正定级程序等事项作出了明确要求,各用人单位按文件要求认真地组织考核工作,相关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确保考核不走过场。在考核个人的同时,也把区委、区政府优惠政策的落实情况纳入考核范围,通过充分地征求每个“名校优生”的意见建议,检查各单位工资发放账册,财政资金拨付流水及区人才中心审批记录等,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全部兑现到位,为“名校优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人文环境。22名同志通过一年的试用考察,都能够充分地发挥自己学历高、知识新、创新能力强的优势,将自己的学历优势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均得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试用期考核结束后,各用人单位及时报送了相关手续,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审批转正并对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人才兑现了相关待遇。(张幸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