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亭湖区人社局加强窗口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2-09-19 10:28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窗口直面群众,窗口作风事关群众办事体验感、幸福感。近日,亭湖区人社局、区行政审批局就城乡居保窗口工作人员被群众投诉事项,联合召开窗口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会上,亭湖区城乡居保中心主任高庆祝通报城乡居保窗口两名工作人员被群众信访投诉事项及处理意见,两名涉事人员在会上作书面检查,亭湖区人社局副局长谭习雷对窗口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他说,要把窗口作风建设作为服务群众的头等大事来抓,既要让群众拍手称赞,又要做到不给自己及单位添麻烦;工作人员在与群众交流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语气语调、工作态度及工作方式,避免给群众造成不适感;对于群众的无理诉求,要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向群众解释清楚相关政策,明确告知其诉求为什么办不了,争取获得群众的理解与认可。

本次会议既绷紧了窗口人员作风建设之弦,又举一反三,全体人员的思想意识得到再强化与再提升。 (陈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