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馨医保365”高效便捷又温暖贴心

发布日期:2022-09-19 11:10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如今的医保服务,既高效便捷又温暖贴心,让大家倍觉温馨!”日前,在盐城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亭湖分中心服务窗口,市民张悦感慨道。

这是亭湖区全面加强“馨医保365”服务品牌建设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亭湖区以打造“馨医保365”服务品牌为抓手,全面提升医保管理服务精细化、精准化水平,加速建成覆盖全区的医保服务网格,切实维护基层参保群众的根本利益,让医保工作更接地气、更通人心、更提正气,为实现全区医保事业健康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馨医保”突出亭湖医保“心服务、馨感受”的服务内涵,推出以“365”为特色的“全天候、全区域、全流程”服务模式。其中,“3”是指全力构建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亭湖医保经办服务体系;“6”是指倾力提供“六心”医保服务,即提升服务环境更“舒心”、下沉服务事项更“贴心”、拓展服务渠道更“省心”、帮办代办服务更“热心”、主动上门服务更“暖心”、精准个性服务更“称心”;“5”是指着力增强广大群众体验感、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安全感“五种感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