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聚合力量分类推进项目

发布日期:2022-05-18 08:5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南洋镇获悉,该镇项目条线工作人员正在帮助服装生产加工项目办理前期各项手续。该项目总投资1亿元,租赁生产厂房7000平方米,新上大圆机、印花机、全自动裁剪机、验布机、裁床等设备300台(套),全部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万件服装的生产能力。目前该项目工商注册、环评、能评手续已办理,立项手续网上已提交。

今年以来,南洋镇坚持“防疫‘油门不松’,发展‘定力不减’”,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化责任意识、节点意识,严格落实“五个一”工作机制,编排重点项目推进手册,挂图作战、分类推进,对新签约项目抓开工、新开工项目抓进度,定人员、定任务、定时限,切实抓好重点项目的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主动跟踪服务,积极推行重大项目推进全程包保机制和挂钩督导制度,创新突破土地(厂房)保供、手续办理等前置环节“束缚”,破解制约项目推进的土地、资金、人才等难题,为项目推进提供优质环境。对希尔顿逸林酒店等重点在建项目,做好督查工作,随时掌握最新进度,定期公示通报,并将项目建设情况与挂钩服务人员考核结合起来,严格奖惩措施,力促项目全速推进。(陈志勇 黄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