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局举办“直播送岗”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05-16 09:05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5日下午,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中心承办的“‘云’上相约、‘职’等你来”保市场主体用工60行动首场“直播送岗”招聘会成功举办。2个多小时的直播活动,吸引求职者在线互动交流达1.92万人次。

活动中,立铠精密科技、和阳智能电梯等4家企业招聘负责人分别在直播间现场推介企业,在线为求职人员答疑解惑。“我们在受邀参加直播招聘会外,还参加了区人社局组织的多场网络招聘活动,线上达成就业意向累计已有20余人。”盐城和阳智能电梯部件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

此次直播送岗招聘会是我区开展保市场主体用工“60行动”的活动之一。为切实解决疫情对企业用工的影响,区人社局不断优化线上服务方式,计划在5、6月,全天候开通网上招聘大厅,举办“直播送岗”招聘会8场,帮助企业招工3000人,最大程度满足全区各类企业用工需求。

“我们在搭好24小时不打烊网络招聘平台的同时,还将对每场网络招聘会进行后续服务。”区就业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跟踪指导企业尽快与意向求职人员完成面试录用手续,提高招聘成功率,实实在在稳企业、保用工、惠民生。(俞振华 韩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