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名城市街道专职网格员充实一线

发布日期:2022-05-15 11:30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区委政法委委托盐城宏太劳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的222名城市街道专职网格员全部到岗上班。至此,我区今年上半年的网格员招聘工作已经完成。

今年的网格员招聘是我区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部分工作人员抽借防疫的形势下实施的,区委政法委、区人社局、区教育局、区卫健委和盐城宏太劳务有限公司紧密配合,反复优化招聘方案,做好工作预案,严格疫情防控措施,稳妥组织实施。本次招聘规模大、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为做到公平公正的标准不降低、疫情防控的措施不能少、规定的时间节点不突破,减少人员聚集,确保万无一失,分成三批组织实施,分批次逐步补充到位,报名、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等每一个环节都参照事业单位的招聘程序实施,确保了招聘工作的安全和新入职人员能力素质的达标。新招聘的城市街道专职网格员的入职,将进一步优化我区街道专职网格员的队伍结构,提高我区社区管理水平。(张幸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