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盐城市妇联幼儿园党员冲锋在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2-05-13 08:51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面对疫情,妇联幼儿园有效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名名党员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立标杆、树形象,真正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让党旗在防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幼儿园党员干部连续不停拉网式、全覆盖摸排信息,绝不留防控空白。不时督促各部门、各年级摸排师生员工及同住人员返盐、离盐、隔离等情况,同时做好48类重点人群的筛查管控工作。在做好园所每天的核酸采样检测工作中,党员志愿者们定时来到核酸检测点,和医护人员一起为核酸检测工作做准备,认真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速有序进行。幼儿园党员教师和本班居家隔离以及生病在家的幼儿每天视频谈心,及时了解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动向,对他们进行相关心理安抚,消除紧张情绪,并不时开展一些线上课程,充实孩子们的居家生活,做到隔离不停学,同时还经常提醒家长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在视频家访工作中,真正做到隔离不隔情。(董洁 唐承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