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战疫无忧“云伴学”公益服务启动

发布日期:2022-04-20 09:24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亭湖区民政局首届公益创投项目之一“阳光童伴,爱满亭湖”项目拟启动战疫无忧中小学生“云伴学”公益服务,为中小学学生提供一对一“云伴学”服务。

“云伴学”服务将召集有特长的大学生志愿者组建“云伴学”导师团队,经亭湖区心途公益服务中心的个性化匹配,围绕心理认知、天赋发掘等核心主题,为有需要的中小学生提供公益线上陪伴式成长学习服务,开展“艺起战疫”“知识竞答”等线上活动。

亭湖区心途公益服务中心致力于为乡村留守儿童和社区困难儿童提供教育和心理的两大陪伴,希望让每一份陪伴都能改变孩子的命运。通过联合政府、企业、社会、同行四方力量,累计培育青年志愿者300多名,服务了700多名学生。

2020年以来,心途团队发起抗疫伴学专项活动,累计帮扶百名青少年,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等群体长期提供一对一“云伴学”服务,为广大一线工作者解决了后顾之忧。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