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1年“中国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中国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赵一鸣,男,1971年9月生,中共党员,烈士后代,赵平文化传媒党支部书记,亭湖区好人志愿者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他继承祖父红色精神,立志做“一个让别人感到温暖的人”,二十多年如一日,信守“红色之诺”,先后捐资近60万元,用于资助40余名家境贫困学生读书圆梦、扶贫救难、帮残敬老、赈灾捐款,安置下岗失业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等500余人就业。积极响应“为民办实事”主题活动,参与“为农户代言 助农奔小康”活动,帮助协调解决居民关心的排污排水及“行路难”问题,认真履行人民陪审员工作职责参与调解20余起案件,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他的感人事迹先后在《学习强国》《中新网》《法制日报》《江苏文明网》等十多家国家省市主流媒体广泛报道。2019年1月当选江苏好人。

公示时间:2021年11月2日—11月7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0515-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1月2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11-02 截止日期:2021-11-07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