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意见征集

关于推荐申报2023年“江苏好人”候选人公开征集意见的公告(杜进进)

近年来,亭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按照中央和省市文明委的工作部署要求,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挖掘亭湖丰富的人文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区又涌现出一位典型人物,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现将事迹公示如下:

杜进进,男,1962年9月生,大洋街道毓龙社区居民、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管理处科长。1986年从核工业部中南地勘局调到盐城湿地珍禽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现从核工业野外找矿工作到自然保护事业的转换。扎根滩涂湿地30多年,先后从事科研、管护、社区管理、宣教等工作,克服保护区艰苦工作条件,坚守在生态环保第一线。2017年开始全程参与黄海湿地申遗工作,为盐城成功黄海湿地申报世界自然遗产做出巨大贡献。2016年被国家环境保护部授予从事环境保护工作30年奖章;2019年被市政府授予申遗工作先进个人。2023年2月当选“盐城好人”。

公示时间:2023年4月18日—4月23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亭湖区文明办66691031,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thqwmb@126.com。

          盐城市亭湖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4月18日

 

征集部门:亭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4-18 截止日期:2023-04-23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