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在宁优秀女性盐城行活动走进亭湖

发布日期:2024-03-22 10:55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17日,由市政府南京办事处和区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在宁优秀女性盐城行活动走进亭湖,相聚大洋湾畔,共赴“春天之约”。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周建农,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中国江苏网董事长、总编辑杭春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红,区委书记盛艳出席座谈会并分别致辞。

周建农说,近年来,盐城坚持以红色铸魂、绿色赋能,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在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民生保障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就,各县(市、区)也用各自不一样的风景书写了一样的精彩。期待盐城进一步深挖红色资源,打造系统性、立体化的展示传播平台,对内增强红色基因的传承力,对外扩大红色文化的影响力。始终坚持绿色发展,提升新能源的资源开发利用水平,破解能耗排放瓶颈制约,实现“红白蓝绿”交融,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更高台阶。我们将更加关心支持家乡发展,切实当好家乡文明的守护者、家乡文化的传播者、助力家乡发展的实践者。

杭春燕说,过去的一年,盐阜大地活力满满、热气腾腾,“经济强”愈发雄健、“百姓富”愈发实在、“环境美”愈发靓丽、“社会文明程度高”愈发夺目。作为在盐城这片红色沃土上成长起来的女性,大家在各条战线和领域绘出了一幅幅精彩的人生图景,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中国江苏网将一如既往地在主题报道、运行推广、融合传播等方面狠下功夫,多为家乡打造有广泛传播力、影响力的新闻产品,更好彰显“黄海明珠”的不凡气度和发展成就,让更多的人才、资金、项目与盐城双向奔赴、彼此成就。

陈卫红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陈卫红说,盐城是一座“盐之有礼”的人文之城、“盐之有物”的生态之城、“盐之有为”的梦想之城、“盐之有味”的幸福之城,诚邀大家多为盐城的发展出谋划策、为盐城的招商牵线搭桥、为盐城的形象代言推介,帮助做大“朋友圈”,让更多的人了解盐城、关注盐城、走进盐城。希望驻宁办持续把品牌活动办好,把在宁优秀女性联系好、凝聚好、服务好,让大家及时了解盐城良好的发展态势,更好地为盐城发展献智出力。亭湖区要与驻宁办加强合作,积极搭建桥梁、广纳英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盛艳表示,亭湖发展的每一项成绩和进步,都离不开各方面的关心和支持。期盼大家为亭湖培育新质生产力、加快高质量发展多献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让我区工作的方向更明确、重点更聚焦。希望大家经常回家走一走、看一看,把亭湖的发展之新、生态之优、人文之美广为传递,介绍更多的人才到亭湖创新创业、企业到亭湖生根成长。我区将精心打造“亭好办”营商环境品牌,全面提升产业感知力、政策应用力、要素保障力,全方位扶持,全周期服务,让落户亭湖的企业和人才发展一帆风顺。

会上,播放了盐城人才、文旅工作宣传视频,进行了盐城人才政策、文旅工作和亭湖人才创业环境推介,颁发了亭湖区宣传大使聘书,部分与会嘉宾围绕“赓续红色血脉,打造红色旅游目的地,推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做好绿的文章,全面推进高质量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新时代革命老区红绿辉映的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活动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考察调研了江苏南大华兴环保科技股份公司、江苏万帮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潮间带艺术村等地。

市政府南京办事处主任韩健主持座谈会。区领导张云云、孙燕春、郁荣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颜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