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艳到星级企业开展授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10:34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7日上午,区委书记盛艳前往盐城环保科技城、五星街道等地,为我区2022年度“争星创优”星级企业送上奖章奖牌和“盐商服务卡”,把真切服务送到全区高质量发展第一线。

“今年企业生产效益如何?”“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帮助解决?”在江苏三菱磨料磨具有限公司,盛艳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提产扩能、研发投入、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并为企业颁发“盐城市2022年度‘争星创优’工业四星企业”荣誉奖牌。盛艳勉励企业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加大对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的投入力度,不断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技改扩能,全方位、深层次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好环境,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盐城分行获得“盐城市2022年度‘争星创优’服务业四星企业”荣誉称号。盛艳走进该行数字人民币创新应用实验室,现场体验数字人民币在生活中的政务、零售、交通等各类场景应用。该实验室是全市首家,将在未来为广大市民日常生活带来各种便利。她期望该行坚持“科技引领、融合发展”的发展思路,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增量扩面、场景持续创新,助力现代化数字政府建设。同时,叮嘱相关属地和部门要提升企业服务水平,探索数字人民币在养老、消费等领域的应用,积极搭建政银企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实现各方互惠共赢。

区委常委、盐城环保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吉旭东及相关板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颜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