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亭湖区民政局举行首届儿童工作者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05-26 09:05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提升儿童工作者的业务能力,激发儿童工作者的工作热情,5月24日,亭湖区民政局开展了2023年儿童工作者培训暨技能大赛,全区13名儿童督导员、178名儿童主任参加。

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更好地展现儿童工作者的专业技能和职业风采,该区民政局围绕人员组织、活动安排、安全保障等重点环节,细化分工、有序推进,全力筹备各项工作。大赛以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对儿童福利、未成年人保护的理论知识和实务操作进行考查。五星街道荣获一等奖;黄尖镇、盐东镇荣获二等奖,文峰街道、宝瓶湖街道、毓龙街道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特色鲜明、动员广泛、气氛热烈,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达到了以赛促训、增进交流目的。下一步,该区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一支懂政策法规、精沟通技巧、善解决问题的儿童工作者队伍,不断提升儿童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技能,织密未成年人的基层保护网络。(杨山奇 周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