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4-26 16:35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且名称:盐城市亭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采购2023年度公务用车以及执法执勤车辆保险服务项目。

采购需求:共有公务用车以及执法执勤车辆51辆需购买用车保险服务,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一年(开始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最高限制单价:自主定价系数0.6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2023-2024年度江苏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及团体组织公务用车保险服务框架协议采购项目入围单位及其分公司。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请申请人于2023年4月26日至2023年5月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2:00时,下午2:30时至5:30时,携带投标申请人单位介绍信到江苏苏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1号三楼(富阳宾馆南侧)室,联系电话:17710023336)获取招标文件后方可参加投标。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2、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需携带其二代身份证原件准时出席开标会议,否则作无效标处理。

3、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2份。

4、投标人存在串通投标、以他人名义投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者无正当理由放弃投标、中标资格,造成项目招标失败的,不得参加该项目重新招标的投标。

六、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盐城市亭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地址:盐城市亭湖区人民政府内

项目联系人:程先生 0515-6808267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江苏苏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盐城市亭湖区盐马路41号三楼

联系方式: 林先生  17710023336

 

 

盐城市亭湖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