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亭湖委员会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09:0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民盟盐城市亭湖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以“高举旗帜跟党走、颂歌吟唱新时代”为主题的活动,组织全体盟员走进文峰街道,为广大居民开展义诊、心理咨询、书法展示、文艺演出等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助推“活力基层天天行”品牌活动走深走实。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主委唐伯平,区委副书记徐海宁等出席活动并一同观看演出。

活动开始前,全体盟员开展了政治交接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现场,来自全市文化、教育系统的盟员代表和中青年文艺工作者们联袂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演出融合了情景朗诵、声乐、器乐、舞蹈、戏曲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主题鲜明、内容新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参与这次演出活动的盟员们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党派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升参政议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服务发展、服务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近年来,民盟亭湖区基层委员会坚持创新盟务工作新思路,大力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连续10年开展“活力基层天天行”活动,多次被表彰为中央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民盟省委“特色社会服务先进集体”“活力基层建设先进集体”,倾情打造“服务有活动,活动有特色,特色有影响”的主题活动品牌。(吴金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