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局组织全区建筑工地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22-06-29 17:37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1日上午,区住建局在五星农贸路安置房项目现场组织开展了亭湖区建筑施工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活动,来自全区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工程项目经理、总监约110人参加了应急演练现场观摩会,同时120医疗救援人员配合展示救援场景,普及急救相关知识,增加了应急演练的实战效果。

今年来,区住建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将防范重特大事故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对重大危险源的监控和监测,加强对重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为全面提升全区住建系统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能力,区住建局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实施了建筑施工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环节紧凑,救援工作配合有序,处置得当。这次演练现场会检验了建筑施工企业处理突发事故应急能力和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作战能力,锻炼了应急救援队伍,增强了全员安全意识。(徐红庆 孙志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