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军路文商旅街区成市民消费“新宠”

发布日期:2022-06-29 15:13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一篇题为《高考生,竹林大饭店福利限时大放送!》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热转,不少转发的网友纷纷呼吁“毕业季,让我们手持历年准考证半价吃遍‘大竹林’!”

原来,在6月20至30日期间,所有应届和往届高考生均可享受竹林大饭店带来的“回味青春”“玩转青春”“铭记青春”这三大“福利”,即凭历年准考证可在竹林大饭店一楼领取各传统小吃5折专属特权,同时可到中华照相馆享59元拍摄价值89元毕业纪念照的优惠活动。

竹林大饭店毕业季优惠活动的人气飙升是建军路文商旅街区热度升温的一个缩影。为全面策应市第二届“515盐城消费节”暨“盐城网上消费节”活动,我区开展“美好亭湖·悦享幸福——2022亭湖消费生活节”活动,重点在零售、餐饮、住宿、旅游等领域开展系列活动刺激消费,进一步促进消费、扩大内需,充分发挥消费的主引擎作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消费节期间,建军路文商旅街区以金鹰、竹林大饭店、苏宁广场等为阵地,聚焦品牌消费、体验消费,与商家联动策划建军路专场活动,并联合辖区内重点大型商超,聚焦生活用品、日常消费、生鲜果品等品类,推出商超促销活动,促进民生消费品消费;另外还进行家居、餐饮、文旅、农产品的促销活动,让广大群众得到实惠,不断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

前不久,建军路文商旅街区被认定为全省首批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集聚示范区。“随着盐城电影院、剧场路、城中城、浠沧商业街等城市记忆空间的改造实施,建军路焕新成为‘最盐城’标志性商圈,建军路文商旅街区也成市民消费‘新宠’。”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