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新兴镇现役军人立功喜报送上门

发布日期:2022-06-22 09:22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6月15日,亭湖区人武部、亭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兴镇人武部、新兴镇退役军人服务站以及新兴镇甘露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为该镇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及家属送喜报及慰问金。

伴随着热烈的锣鼓声,工作人员来到甘露村现役军人吴广青家中,为其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及慰问金,为他们佩戴绶带并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吴广青家属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优秀人才。

据了解,2021年,吴广青工作成绩突出,被部队授予三等功;妻子汪莎在2022年工作中成绩突出,被部队医院表彰为“优秀护士”。吴广青的父亲吴从海激动地说:“他们为国家作出贡献,我们为他俩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军属,非常支持他留在部队工作,希望他们再立新功。”(孙洪兵 倪迎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