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在亭开赛

发布日期:2022-06-16 11:38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日上午,2022年全市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十百千工程”暨精密结构件产业链“五大行动”启动仪式在亭举行。

近年来,亭湖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焦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目标定位,坚定不移深耕实体经济,加快精密结构件、大气污染防治设备等列市5条重点产业链培育,推动产业强链扩链补链、集群集聚发展,电子信息、绿色环保、新型交通三大主导产业产值占工业比重86%。秉持产业与人才“双链融合”,紧扣重点产业链培育需求,将劳动和技能竞赛作为提升职工素质、助力企业做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加快建设覆盖广泛、梯次衔接的现代产业人才队伍。

当前,产业发展正在加速向智能化、数字化、绿色化转型,亭湖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激励引导,纵深推进“十百千工程”,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迅速开展“五大行动”,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让劳动竞赛和技能培训进车间、进岗位,推动企业有效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稳增长、促转型,持续释放经济社会发展活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