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城北两安置房小区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3 10:05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9日下午,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现场督查年后要求“交房即发证”两安置房项目全面交付进展情况。记者获悉,龙泰花园、馨盛苑两个小区均进入全面竣工验收交付阶段,两个小区上千套安置房的全面交房指日可待。

龙泰花园住宅小区项目位于新洋经济区龙桥村境内,该小区是城北地区改造的首个安置房项目。项目于2020年3月开工建设,通过各部门、各单位不懈努力,于今年年后完成首批交付,并创造安置房“交房即发证”的新模式。

“小区内共规划建设765套安置房,目前首批84户拿到了钥匙。”龙泰花园项目建设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建设已全部竣工,正在进行竣工验收扫尾工作。小区内除单体建筑竣工验收合格外,公建配套也取得专项验收合格意见,目前正在进行地下车库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预留安装工作。

城北地区改造指挥部办公室要求开发建设单位迅速推进项目验收扫尾工作,争取在9月底前完成安置房的全面交付,同时要求亭湖区驻城北指挥部加大对开发建设单位的督促力度,对小区绿量不够、养护水平未跟上、道路林荫率较低等问题,通过增补乔灌绿量、大量灌水等办法,逐项加以解决。

位于张庄街道的安置小区馨盛苑,共规划建设361套住宅,其中安置房225套、自销136套。因受疫情影响,原计划的“交房即发证”活动被暂缓,改成分批分房号。目前,已有27户群众拿到安置房钥匙。3幢安置房中有1幢已完全具备交付条件,其余2幢的竣工验收工作也进入扫尾阶段,本月底将具备全面交房条件。(徐群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