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3名护士获省防护服规范脱卸优秀标兵称号

发布日期:2022-04-26 11:54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举办的“‘笃行第一,安全第一’防护用品规范脱卸标兵评比月”活动结果出炉,亭湖区人民医院徐智利、黄尖中心卫生院胡婷、南洋中心卫生院陈丹丹等3名护士获“防护服规范脱卸优秀标兵”称号。

此次获奖的3名医护人员虽然来自全区不同的医疗单位,但共同的抗疫信念让她们主动请缨,一起加入到前往上海口岸入境江苏人员中转基地,开展上海入境来苏人员接驳、核验工作的队伍中。工作期间,她们不断提升自身技能,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并在每周防护服规范脱卸评比中表现优异,脱颖而出。

连日来,全区无数的医护工作者主动请缨,纷纷化身“大白”,奋战在核酸采样点、医院、健康驿站、PCR实验室等战疫第一线,日夜工作,用自己过硬的专业技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企业正常生产筑起“铜墙铁壁”。

在企业核酸采样点,亭湖区青墩卫生院的医护工作者24小时不间断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采样,医疗废弃物丢在专用垃圾桶,并进行专业化处理,整个过程规范有序、一丝不苟。在区外医疗支援中,他们尽职尽心,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当地群众感受到来自亭湖的温暖。

不仅如此,为更安全、更规范做好防疫工作,亭湖区卫健部门多次、多形式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强化意识,做到全员参与、全员知晓,定期进行业务考核,做到全员达标。全体医护工作者也主动学习,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提升业务水平,每个环节都能做到标准规范,确保人民群众和自身的生命安全。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