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第八中学一批报废实物资产处置
(不见面开标)竞标公告

盐城市亭湖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批准,现对盐城市第八中学一批报废实物资产处置,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盐城市第八中学一批报废实物资产处置

项目编号:THCQ-2022C-Z025

、基本情况:

盐城市第八中学一批报废实物资产处置,评估价为114110元,评估价定为竞标底价

标段划分:1个标段。

四、标的处置要求:整体拍卖(竞买人应实地查看,最终按现场实物现状为准) 

处置方式:公开标。

竞标报名方式:上传报名文件至出让方指定邮箱: y8321360@163.com

、竞标报名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竞标报名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12219时(北京时间)

竞标地点:盐城市亭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3室。

、其他补充事宜

1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函〔2019〕41号)、国家发改委发布《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全面逐步推行不见面投标开标等招投标活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本项目开标方式更改为不见面开标。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 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如因视频设备问题造成无法核实身份的,作无效标处理,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详见招标文件。

2各竞标人在竞标截止时间前应当每天都上网查询,以便获取更新的澄清、修改、补充内容。凡涉及到该项目的补充说明和修改,以盐城市亭湖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的更正或补充通知为准。

3本项目为不见面交易项目,投标人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直播APP加入会议。

4、腾讯会议号:288 228 224

、联系电话:

盐城市第八中学李先生   13770009676  

盐城市拍卖行有限公司 蔡先生 13705103817

文件、合同、清单、照片.rar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