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扎实开展水利工程汛后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8 09:08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连日来,区新区水利服务中心、城市闸站运行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工程汛后大检查,并邀请省水利厅下属淮沭新河管理处专家参加检查。

工作人员针对各工程运行情况、启闭机设备、水文监测设备、日常巡查维护记录、防汛物资清理核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整体情况良好,各项工程设施设备运行正常,监测数据基本稳定。同时,专家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现场反馈给运行管理单位,并督促落实各项有效整改措施,责令限期整改到位。

“我中心高度重视汛后检查工作,组织精干力量,成立汛后检查工作小组。按照‘查全、查细、查实’的要求,迅速制订了汛后检查工作方案,对7座中型闸站、G15以西5站2闸进行了逐一检查。对重要闸站开展工程观测,及时分析观测成果,整编观测资料,及时排除工程安全隐患,确保来年安全度汛。”区城市闸站运行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陆伟介绍道。(洪帆 唐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