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开展皮汊河自然资源所有权首次登记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0-17 16:20 来源:亭湖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暂行办法》的要求,从本通告发布之日起,以不动产登记为基础,按照资源公有、物权法定和统一确权登记的原则,对皮汊河自然资源所有权开展首次登记。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然资源登记单元的预划分

本次登记以皮汊河管理范围为基础,结合堤防、水域岸线预划分登记单元范围。共预划分1个登记单元。

二、开展自然资源登记工作的时间

本次开展自然资源首次登记工作的时间约为3个月。

三、自然资源类型、范围

登记单元内的水流、森林等自然资源的国家所有权和自然生态空间。

本次登记区域涉及盐城市3个县(市、区)(具体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自然资源所有权代表(代理)行使主体、集体土地所有权人、国有土地使用权人等相关主体,应当积极配合做好确权登记相关工作。

特此通告。

附件:皮汊河涉及县(市、区)名单

盐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10月8日

 

 

皮汊河涉及县(市、区)名单

序号

设区市

县(市、区)

1

盐城市

建湖县

2

盐都区

3

亭湖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