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湖幼儿园获授高校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14 10:51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在亭湖幼儿园二楼活动室内,盐城师范学院与亭湖幼儿园联合举办的学前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举行。来自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盐城小学教育集团、亭湖幼儿园相关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家委会代表等百余人参加。

授牌仪式上,盐城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盐城小学教育集团、亭湖幼儿园负责人先后上台致辞,对学前教育实践基地的成立及未来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殷切期望。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盐城师范学院与亭湖幼儿园学前教育实践基地正式签约并授牌,彰显着凝心聚力办好民生教育的热切期望。

“举办此次签约暨授牌仪式,旨在通过加深校、园合作,进一步树牢‘乐心、乐学、乐友’的发展理念,为我园持续输送优秀教师,全面提升办园影响力。”亭湖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去年以来,我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坚持为人民办好教育的思想,深入推进“优学在亭湖”品牌建设,精准施策、一体推进,着力在激发辖区中小学校与高校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上下功夫,持续吸引高校毕业生留亭就业,持续壮大教师队伍,增强师资力量,全力把人才优势转化为社会发展的“动力源”。(何娟 杨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