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亭湖区十一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1-14 10:48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协亭湖区十一届一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13日上午胜利闭幕。

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夏思军、盛艳、陆汉超、孙红艳、徐莉、张云云、张哲峰、丁金海、王爱军、张德凯、常红旗、王立群、李洁莲、李建荣、王志道、杨百忍、王立武、刘青。

区领导吕志平、沈政、周质恂、陈云龙、成月红、迮大猛、蔡建玮以及“法检”两长、人武部负责同志等应邀出席闭幕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政协主席孙红艳致闭幕词(全文另发);区政协副主席李洁莲主持闭幕大会。

孙红艳在闭幕词中说,政协亭湖区十一届一次会议,在中共亭湖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会议开得热烈而富有成效,是一次民主团结、凝聚共识,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

孙红艳代表区十一届政协常委会表示,区政协将不辜负区委重托,团结依靠全体委员,紧紧围绕区委九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目标任务,认真履行职能,坚决维护核心、坚定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坚守团结民主,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示新气象、干出新样子。

孙红艳向全体区政协委员发出号召:使命呼唤担当,责任催人奋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亭湖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用行动诠释责任,用奉献彰显担当,不断开拓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亭湖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闭幕式上,区政协副主席王志道汇报了区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收集情况。

大会一致通过了政协亭湖区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全文另发)。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孙成栋 李冬冬 黄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