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健委一作品获市短视频奖

发布日期:2022-01-13 08:30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市“学党史建新功”百部短视频获奖作品揭晓,区卫健委摄制选送的《“疫”线有我齐心抗疫》获最佳剪辑奖,成为全区唯一获奖作品。

该作品以丽东大酒店医学隔离观察点医务人员的一天为轴,以贴心周到温暖的服务为线,全景展示了隔离点医务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忠诚履职、齐心抗疫的动人瞬间。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隔离点成了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也成了隔离人员最温暖的避风港,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用汗水书写责任,用坚守践行使命,诠释了“变化的是疫情,不变的是坚守”的责任担当。

去年以来,全区卫健系统先后派出64名医护人员援助南京、扬州,服务559名扬州友人集中医学隔离观察感动“两城百姓”。健全“三合一”机制,数据即知即核即办,全市流调溯源演练比赛获得第一名。在全市率先成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和小规模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形成亭湖范本。新冠疫苗接种超142万针次,首针接种率超94%,加速构建全民免疫屏障。疫情应急处置能力180项清单全面达标,完成大型活动保障任务73次。以零疑似、零确诊、零输入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主城区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郑梦娇  张黎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