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办好人民满意接待窗口

发布日期:2021-07-26 09:47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记者从南洋镇获悉,该镇信访接待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力推进“人民满意窗口”建设质量提升工程,被评为全省信访系统“人民满意窗口”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示范单位。

今年以来,南洋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全面提高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为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树立“小窗口、大舞台”的工作理念,规范接访窗口服务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服务态度,对来访群众热情相迎、真情相待、实情相告、倾情相助、温暖相送,做好微笑服务、温馨服务、诚信服务、亲情服务。同时,镇党委班子成员改变以往外聘专人接访做法,主动来到一线接待信访群众,履行包保责任,把矛盾纠纷解决在萌芽状态。在此基础上,严格推行“五全五零”工作法,强调流程办理规范化、标准化,全口径管理、全流程提速、全要素规范、全覆盖包案、全方位跟进,切实解决初信初访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坚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顿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胥艳    董从安    陈志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