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新村改造提升持续升温

发布日期:2021-05-07 11:19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盛艳带队督查会办万户新村改造提升项目。

盛艳先后实地察看了万户新村党群服务中心、农贸市场、健身休闲广场、老年助浴中心、卫生服务中心等项目改造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进度和遇到的矛盾问题,并进行了现场会办。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盛艳认真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各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对当前万户新村改造提升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老旧小区整治是中央和省、市、区委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大民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系统谋划、科学推进,努力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把盐城最典型的“老”小区做成示范小区。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盛艳要求,要加快硬件改造,既定的工作任务一定要倒排工期,进一步完善入口处改造、围墙喷绘、绿化展示等节点提升的细节设计,处处体现设计感;要坚持扎根服务,智慧社区项目要结合居民需求植入更多功能元素,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各部门要下沉一线,加快施工,结合实际尽快完善各服务项目功能,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要推动业态的整合,针对各集聚区定位尽快推动特色小吃、文化、服务、老手艺等业态的集聚;要创新共治机制,积极总结经验,提高抓落实的针对性,推动实质性问题的解决,加快实现共商共建共治共享。

副区长李建荣及相关大块和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黄恬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