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国际广场全面建成

发布日期:2021-05-14 10:54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位于先锋岛的盐城万豪酒店正式开业。作为城中新晋地标,开业当天,人头攒动,入住、就餐、拍照打卡的群众络绎不绝。

“我们开业首日西餐厅接待了逾156位客人,中餐厅逾65位客人。婚宴已订到明年5月份。近期首批会议团队就会入住。”盐城万豪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朱丽莎说。

盐城万豪酒店的开业标志着“盐城第一高楼”——盐城国贸中心正式启用、先锋国际广场全面建成。如今的先锋岛已经是一个集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和交通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盐城“陆家嘴”已经展翅腾飞。

“盐城国贸中心建筑总高度216米,于2015年6月开工,61家单位、1500多名建设者参建,于今年4月全部完工。”盐城国贸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徐云介绍。

盐城国贸中心项目集中了全国资源,攻坚克难,创下盐城“九项第一”,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多个奖项,为确保获得“鲁班奖”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们正对外招商,现在已有物资集团、新华保险、天然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中海外能源、欧亚实业、远辉科技、禾望电气等企业签订意向书。盐城港控股集团本月即将入驻。”盐城国投集团先锋岛项目建设负责人、盐城国投置业公司总经理张旭说道。

在盐城八佰伴,“五一”期间推出各种购物、餐饮优惠活动,商场内人群攒动;在小海路东侧环岛绿化健身步道,住在逸景倾城的陈锦标夫妇悠闲散步;在泰山庙(新四军军部旧址),全国各地民众前来追寻铁军足迹,感受到刘少奇、陈毅等老一辈革命家在抗日战争时期的筚路蓝缕;在盐城博物馆,建筑改造全面建成,即将开馆……

在17万平方米的先锋岛上,形成以盐城博物馆、泰山庙(新四军军部旧址)、玉石文化街等文化旅游区、万豪酒店、国贸中心等酒店商务区、八佰伴、大润发等商业购物区、先锋国际宴会中心、富春等餐饮消费区、横店影城、万龙欢乐园等休闲娱乐区的“五大特色区域”,同时进行周边绿化提升及环岛健身步道建设。

先锋岛是建军路商圈的起点、先锋组团的龙头、城市的眼睛。先锋岛新建城市综合体,注定要从“商业之源”走向“商业之巅”,这里将成为盐城一个重要地标——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之眼”“城市客厅”。

“我们参与并服务先锋岛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按时序建成。下一步,我们将协助招引高端商贸、金融、中介咨询等企业落户国贸中心,全力打造好先锋特色的楼宇经济和总部经济。同时大力发展高端餐饮住宿、医疗、休闲娱乐等符合街道产业定位的现代服务业企业入驻。”先锋街道主要负责人阮英骥说。(李冬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