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首次实施原编外聘用和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年度考核

发布日期:2021-05-12 12:31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按照区人社局、财政局下发的《盐城市亭湖区机关事业单位原编外聘用人员及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年度考核办法》(亭人社〔2020〕16号)的规定,区人社局今年首次实施原编外聘用和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的年度考核。

参加本次考核的对象为经区人社部门批准备案的原编外聘用人员及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共880人参加本次2020年度考核。本次考核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要求,体现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年度考核定为优秀等次的,其绩效考核奖金可提高15%,合格等次的按规定标准发放,基本合格等次的减半发放,不合格等次的不发放;年度考核累计两年合格及以上的,从次年1月1日起晋升一个级别工资档次;年度考核连续两年优秀的,可提前一年晋升级别工资档次(5年内不得连续晋升);年度考核连续二次不合格或连续三次为基本合格等次的,原编外聘用人员应由用人单位与其终止聘用合同,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应由用人单位退回劳务派遣机构,并按有关规定处理”。考核工作在5月上旬完成,严格的年度考核制度的实施,体现了贡献和绩效挂钩,激发了内部活力,将进一步提高我区机关事业单位后勤保障队伍素质。(张幸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