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主动出击实施招大引强

发布日期:2021-04-26 10:58 来源:亭湖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记者从南洋镇获悉,该镇招商条线工作人员正在加紧跟踪金属电子结构件生产项目,该项目由苏州大喜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投资1.2亿元,新上攻丝机、铆接机、点焊机、清洗机等设备共计80台(套),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形成年产50万件金属电子结构件的生产能力。“我们近期将再次拜访企业,就投资具体事宜进行深度洽谈,争取尽快取得新进展。”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南洋镇继续将招商引资作为壮大实体经济的第一抓手,围绕“招大商、选优商、引强商”,主动出击、精准突破,强化重点项目招引,不断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与苏州、上海等地的知名企业、行业协会沟通对接,广泛关注社会各方投资动态,第一时间了解项目信息、落实工作措施、进行对接洽谈,对有意向的投资项目,重点关注,及时跟进。同时,大力实施“延链补链”招商战略,聚焦电子信息、绿色环保等产业,着力招引一批大投入、大体量的重大项目,不断壮大产业集群。在此基础上,持续加大服务力度,全力加大新型智能纺纱、航禾园林绿化、盐渎古镇希尔顿逸林酒店等项目的推进力度,力促镇域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胥艳      陆丹丹     陈志勇)

打印 关闭